第五天的學車日記XD

一開始是先練習整場繞行…
第一次上坡跟直線都沒壓線,心中非常的雀躍
想著:看吧,只要我有耐性、慢慢地做,還是可以做得很好
結果在接下來的第二次跟第三次練習,要入直線加速那邊
整個就是大壓線XD 扣分那個不停地叫…= =

然後學了S型,感覺還好耶,沒有我想像中的難
但我覺得是因為我還沒進入正式考區的S型…
是先在旁邊的S型作練習,有提示的石頭、跟教練在地上畫的線

OH對了~
Amy也去公路駕駛了,載教練去買便當XD

第五天最有趣的應該是…「大嬸婆」
非常有氣魄的一名女子XD
開車時起先她是一直自言自語碎碎念
(不外乎是前面的車開太慢、佔車道之類的)
不過後來Amy接了她的話後
聽他們兩個的對話也很有趣XD

第五天學車日記的結論:下次我要完美無缺失地過直線加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