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場戲中最常出現的三位主角:

男主角1-李奧納多..................我真的很愛他>///<
男主角2-一個我不認識的黑人=.=+
女主角 -疑似主演「火柴人」的女主角


喔對了,還有神鬼傳奇中的印和闐........XD
看到他真是太親切了!
因為神鬼傳奇1&2我跟我弟在第四台看了不下十次吧...=O=


首先,我對於這部電影的給分應該可以達五顆星吧!!
我是一個看電影蠻沒有耐心的人(=.=....)
所以我一直覺得電影的長度1.5小時是最好的(所以我看卡通是最適合的= =)
【血鑽石】長達兩個半小時,但不會讓我不耐煩
不過途中我有看過一次手錶= =+ 是在開演一個小時後 可能是因為前面比較不刺激!?
但下次再看手錶就是演完時...


我跟阿宅(最新稱號= =)說,如果是第四台切到這部片
我應該不會看吧!
因為....族群內彼此互相殘殺 我看了會很不忍心>"<
我也不太喜歡看...有人被欺負的戲...等等的QQ~
不過在電影院看還不錯
人性的省思囉
雖然movie版說是「假道學真商業」


李奧納多很帥!
以前看【Titanic】時,覺得好俊美
現在已經不是奶油小生了,整個散發男子氣概^^


總之...【血鑽石】不錯,推薦大家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