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學車日記
這一天開始練習繞行整個場地
我覺得困難度評比應該是:直線加速 >> 上坡 >> 倒車入庫 >> 路邊停車
我還沒學s型跟上坡起步
直線加速跟上坡的困難點在於...= = 我太心浮氣躁 煞車踩得不夠
速度不夠慢所以我來不及轉正,來不及轉到正確角度的範圍內[氣>"<]

教練說........我應該先回去練打坐再來學開車= =

最丟臉的是有一次上坡時我想要轉正方向 所以偷偷的倒車
全程被林耀新、曾amy跟教練目睹=o=!!
因為這是很危險的動作...喔嗚嗚我錯了~~~~
還有一次很糟糕的是我直線加速那段居然壓線四次!?
扣分的那個燈不停叫,氣死了...

第四天學車日記結論:下次要平心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