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思考一下發生了什麼事XD
一來教練就叫我「乖乖地」在假的S型作練習
[就是地上只有畫白線,碰到也不會扣分鈴大叫的那種]
因為教練知道我實在是太心浮氣躁了~_~

果然,練了十來分鐘後,我就覺得非常的無趣= =
再加上太陽不停的直射在我的臉上,一度覺得自己頭發昏快倒下了

所以我就默默地把車開走,開始練我的直線加速~XD

說到直線加速,自從上次曾AMY教過我撇步之後如有神助,
壓線比率大大降低了~~~
然後第一次偷偷去開正式的S型,扣分桿也沒有大聲作響!
太.開.心.了~~~~~~~[灑花]

然後很快的,再過一個禮拜就要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