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成為一個怎麼樣的人?」

這是這兩天我不停省思的一個問題
我想當怎樣的一個人呢?

剛剛又與鳥先生聊了一下
他說
「我也覺得我在過我不想要的人生 不過有些時候自己的犧牲是必要的」
我們都想要有趣的人生

不知不覺 連最後的大四生涯都要過了一半
我的人生最菁華的點也已經進行了一半了啊

當我發現 自己 離 自己想成為的那一種人 越來越遠的時候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要把自己拉回來嗎?收回來嗎?

我也不能把錯怪在親近的人身上 因為我不該被他人影響
而是具有我個人的自由意志啊...
「想當怎樣的一個人」 讓我好好的思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