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認真po文了,讓我來生個文章吧~~

最近對於「打工」其實頗有感觸的~
可能是因為之前做自傳的關係吧= =+

我大學生涯的打工,是大一下時開始的
第一份打工是黃守敬介紹給我的-「蔡坤龍數學」
(前幾天聽他講才知道是大名鼎鼎的蔡坤龍呀= =)
主要是帶一群三四年級的小毛頭們
陪他們寫作業(1hr)、帶他們去公園玩(1hr)、陪他們看影片(1hr)

非常的輕鬆,時薪一百即刻賺進
不過那個年紀的小朋友實在有點難對付
再加上學期末時,阿姨說:我跟黃守敬只能留一下人→裁員
就沒有再繼續了(結果兩個人都沒做了)

第二份打工,算是旭東找門路給我的
就是在清大的會計室呀XDXD
這一份打工讓我了解的就是...公務員 很好混很好混很好混~~~~XDXD
初期的會計室打工很默默
中期的會計室有家勤相伴很歡樂
後期對會計室有蠻多不滿
不過在會計室打工賺的錢曾經讓我買了幾件衣服,吃了幾次大餐
這樣也做了兩年多,然後就在經濟系學弟的進駐下(= =+),我離開二組了

第三份打工是在自強基金會 幫忙蓮照禮拜二的缺
這也是一份我覺得很涼的打工...因為下午去科管局前置作業準備完之後
就可以盡情做自己的事了╭(′▽`)╭(′▽`)╯
不過很可惜的...它的研討會到十月底就結束了
接下來就要等明年的研討會何時開始
在上禮拜二的最後一場研討會完,跟淑娟說..可能暫時不會來了= =

第四份打工是在園區的智邦藝術基金會
是智邦公司的老闆的...展示品之一(給我的感覺一向如此= =)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具挑戰性的打工之一吧

智邦藝術基金會
每次去的行程:裝水-> 開機-> 問慧珍姐今天要做什麼事情
目前做過的事情有:文件key in、製作展覽的作品指示牌(超有趣!)
影印啦、佈場、徹展......等等

上禮拜五有一個茶會~

上禮拜的打工算蠻輕鬆的
一開始來了之後,就先下去國賓拿預訂好的咖啡
題外話,聽說那家國賓的泡芙超好吃的,但我一直不敢買= =
然後幫忙弄茶點、泡茶...
茶會時只要一直加水 就這樣10:00~15:00 覺得還蠻輕鬆的

而且姐姐們事後驚呼說 妳怎麼沒去吃茶點呀
我才知道原來顧茶點的時候可以順便偷吃
這也是以前在系學會公關股時我的強項之一= =+

不過有時候也會無聊,沒有事情做
只能不停的key藝術家資料進電腦->這項工作真的很無趣
所以如果後面的大姐姐不在時我會不停的偷上網= =+
但很可惜的,大姐姐通常都在...

這份打工最具有挑戰的原因是
要注意的「工作態度」很多
例如說 不能比大姐姐晚到 影印一定要印得完美 不能亂印= ="
噗噗...長期抗戰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