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工方面
我越來越明白自己是工作狂
從以前去會計室開始
只要那邊的小姐說「妹妹,現在沒什麼事,先休息一下」
我就會開始感到煩躁,想提早下班
其實只要一閒下來就無所適從吧!
像現在在智邦藝術基金會打工也是
今天有一段時區就是在自己找事情做
我想我以後去上班應該也會是工作狂熱吧

******************************

今天去了很多趟四樓影印
四樓是「智易科技」
應該是隸屬於智邦科技下的一個公司吧
(P.S這棟大樓有智邦、智易科技、還有一個叫智瀚科技!?)
聽姐姐們說,智易應該是個賺錢的公司吧!
剛剛還在他們公司門口看見了一個海報
是12/22(五)在黎舍Pub舉辦的聖誕制服party!!
太驚奇了~沒想到進入業界後
還會有人想玩、想企劃制服趴!?
噗噗
我以後也要當公司的福利促進委員會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