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太太太懷念了啦!
尤其是巴里島畢旅跟大四下的春假機車環半島更是經典中的經典呀!

就像彭彭文章寫的
"我知道不該看以前的照片的
                                                                               
那時的大家都笑得好燦爛喔!
我好懷念自己那時的笑容
真心因為快樂而有的笑容" 

希望有機會能夠再以同樣陣容完成一個旅程
我想這個機率很低...可是~~還是偷偷抱著希望...
但是如果真的可以, 那就太振奮寫paper中我的心了~~~~~~~~~~~~~

還好從到了現在...
依舊躲在阿新的庇護下、阿大也定時向我報告他的蹤跡(= =+)
熟悉的夥伴們、相處融洽的室友們
也在研究所階段認識了幾位不錯的人們...不過...(消音)...嘿嘿嘿XD(唉呀看得懂的人就懂)


好吧
我只是因為寫結案報告很煩, 突然想逃避就看著照片感傷了起來(?)
paper海~~~~~~~~讓我再度投向你的懷抱吧
[可是我的睡覺時間也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