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來我做了許多(自認)有意義的事情
覺得很充實,心靈上也不會有空虛的感覺XD

禮拜三是繪畫課的期中作品評
大家都好厲害*o*
詳細作品可見尹真相簿:前往尹真相簿
而在期中評結束後
我、真、勇悠閒說說笑笑返回動工館的途中....
勇:「啊,我忘記了,今天可以去捐血」
真:「是唷!那我們現在去呀」
我心中默想:挫屎...我一直很想捐,但從來沒捐過,要被抽血心裡怕怕,我一定要藉機落跑

但是!!
親愛的尹真用一席高中老師說的話激勵了我
讓我在聽完之後熱血一起,立刻決定加入行列
在捐血車外面排隊排了好久...超過半小時,這也說明了捐血人潮很多~~
結果...
三個人之中只有我捐血成功,尹真太晚睡,勇的血紅素依舊不足= =
在抽血過程中,不會緊張,因為尹真跟阿勇一直陪我說話
然後就在人生的23歲成功地完成了捐血初體驗,起步有點晚,噗噗
寫到這邊,感覺我真是愛這兩位夥伴,與他們深入交往讓我的小常識更豐富、眼界更寬生活也更加充實
好開心這學期跟他們兩個一起固定週三會


[ icywinds首次捐血檢驗報告 ]


之前學校OZ信箱之前寄來了蕙竹社的 [愛心募捐-義賣品收集] 的宣傳
目的是要舉辦跳蚤市場義賣,將各方捐贈所得,贊助當年度新竹地區需要幫助的弱勢單位
在最後一天募捐的日期,我終於趕上了:~
因為我很健忘呀,每次都會忘記把東西帶出門...
捐了小小的夾扇一把,本來還想捐之前學姐留下的檯燈的
可是發現它好像有點壞掉了,就沒順便捐出去了QQ

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真的會讓心情滿滿了起來
就跟我們一直讚美阿勇他就飛起來的心情一樣哦

今天跟lab大夥一起去勤益科技大學參加工工學門國科會blah啥的研討會
其實是吃吃吃的一天...謝謝在地人聰哥的帶領及拉姐一家人的熱情招待
不過一天「新竹→台中→板橋」真的是很衝~
不過最後回到家裡,悠閒地坐在老位置打網誌真是開心,哇哈哈~結束!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