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爆炸了
傳說中恐怖十二月終於降臨了


待完成的事項:
1. 論文proposal-要寫到第三章
2.計劃結案報告-大概完成了, 但是附件們還沒動(驚!)
3. conference的投稿paper-要寫10-12頁啊啊啊啊
以上的deadline都是12月底^^+

但是第一週依然過著不知死活的日子
週末還悠閒地去了埔里12年建醮的祈福活動
哇哇哇~~超熱鬧, 真是難得的經驗

昨晚跟女孩們去看了大S 彭于晏 張孝全主演的「愛的發聲練習」
看之前不知道劇情為何,只知道是由大S主演
憑著一鼓愛ASOS的心, 就買票進入電影院囉
(阿大:會看康熙來了的女生→扣分, 可是實際上還是阿大疼愛的女兒們ㄎㄎ)

愛的發聲練習, 有超過2/3的時間我都是皺著眉頭的
印象最深是小貓坐在小古車上
拿起小古車上的梵谷的書說,梵谷可以為了所愛的人把耳朵都割下來
小古:這些事情梵谷都做過了,也沒有誰跟誰因此在一起
等援交完, 小古給小貓錢, 小古離開上車時
卻發現小貓留下的錢跟紙條
紙條寫著:這些事情妓女都做過了,也沒有誰跟誰因此在一起

愛是什麼不重要, 誰跟誰因此在一起或許最後也不重要
過程有愉快的相處及一起遊玩的種種說過的話走過的路留在回憶中就很好
(對我而言啦...應該是吧(?))

回正題!!
發文的現在是第二週
每次回到宿舍, 還在科科科的看PTT時
突然感受到我背後的丁丁正在認真的唸paper我就覺得我好混QQ
安安現在也都在LAB留到好晚呀~
我我..我...我...我應該要放下玩樂, 認真作研究啦
這樣才可以預留一下進度給12月底的聖誕節跟跨年啊...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