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總是在過了一段時間後
才想起偶爾要回到雅典娜bbs登登看我的ID

已經沒人在的雅典娜
看板前空盪盪的沒有綠點
CYH的版上一次更新是在一年多前
我的文章也還停留在bali畢旅前

四處晃晃完
看看信件

就是那麼剛好
高中會一一的把重要信件收到精華區

最互相了解最match的知己
曾經一起渡過的他
點了那麼多首歌
信件清單
對話紀錄
當時沒發現的小細節

小軟說:這是是數個月一次的感傷時間嗎?
我想說:怎麼可以忘記,但事實上就是忘記了
但當文字與湧進眼睛的那一剎那間
所有淡綠色的回憶都回來了
印象是那麼的鮮明
當時看信件時的心情
一字一字敲下的水球
那麼的pure
所以,怎麼可以忘記,我不能忘記


回到現實。我是誰?我在這麼做什麼呢?



現實是:趕快打書報跟寫品工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