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吶喊)

我剛剛終於打完逐字稿了
耗時十個小時啊~~~工作效率太低了啦

每當一開學的時候,就一個洞一個洞的把時間塞滿
換來的卻是現在這種狀況= =++
突然對自己有點無言

這個禮拜的尾端真是忙碌到爆炸
從幫老師填增能計畫申請書
準備meeting
交人因測試與評估的HW1
還有禮拜一要交件的逐字稿~~

因為忙碌,想要以文字紀碌下心情的事也都沒記到
例如到交大傳播所當遊戲實驗受試者
填完問卷以後,要完成四項任務。
至於那四項任務就要在線上靠自己去跟遊戲人物接,以及自己找地點完成
超有趣!!在受試的時候,就一直想說這實在是太適合lycapei了
不過那個遊戲介面真是做得有點醜...(我也忘了遊戲名稱了)

小龜龜的大茶壺慶生呀
好大的官威來了超多人的呀
家勤阿新阿咪璇璇曲哥
ez倪偉君小六lily
子儀盈安我
小餅阿曉阿富彭彭
阿義柯柯
玩殺手真是笑死我了
總之~~生日快樂^^~

聰哥與清協學長的慶生之行(但聰哥的生日是月底!?)
前往永安漁港吃海產
在車上我不說話就一直被丁丁指認我在睡覺
吼~我只是累了= =++
吃吃非常的便宜
叫了超過15道菜,有青菜有魚有蝦有螺有蚵只要兩千出頭XD
大感謝兩位學長招待
送禮物時間超好笑...老羅相當機車

今天!!拜六...中午去探望要考研究所考試的同學們
也聊了天+不停的吃海苔~~
下午則是看了中華隊墨西哥之戰~~緊張刺激啊
中華隊加油,前進奧運吧吧吧~~

晚上奮戰逐字稿...我真高興我終於打完了...現在肩膀好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