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時,你開啟了我對於另外一個世界的窗
那時的我,沒聽過名牌、沒穿過DC、不知道同性戀的世界
很中規中矩 也很單純


你帶我認識上面這些東西,也是你教我人活在這個世界上要盡量瘋狂
你叫我去看矢澤愛的漫畫,讓我從此活在NANA大魔王[小八=_=]的世界中
你介紹我聽王菲,也跟我說細肩帶配著垮褲再加上一雙adidas就夠了

[說到這個,我想到到現在我還是沒買過adidas=__=]

藝術 設計 瘋狂 孤獨 自傲 這些都是我拼命想從你身上學的
但是 人是不能這樣copy過來copy過去的

當我高二時學著你高一訂做制服垮褲穿著DC鞋時
你已將制服訂作成奇怪的九分貼腿褲


曾有交集不到三個月 影響我卻那麼深
當初聽到你的消息 我一點都不驚訝 因為我就是知道=_=



突然有感,哈哈~~~~

blacktea728:很酷的朋友:) 10/23 12:42
toughy:我覺得他還蠻帥的耶 10/23 17:39
icywinds:哈哈 10/23 1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