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彭、家勤去看世貿中心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以為會是災難片 其實是在講希望和愛的片XDXD
中興前面的冰淇淋很好吃 葡萄柚口味好香

早上上企倫 上到一半跑去計中做作業 撲 老師對不起
老師老師 雖然你腦子裡很有東西 講的話有時很好笑 不過我想要充分利用時間= =+

今天中午吃午飯跟捏陶土 最純粹最快樂的時光
子儀講的店長對於男女工讀生的差別快要讓我笑死
親手毀掉自己的作品的fu很爽快

傍晚看醫生 好多人生病喔
我在出診所時 在人行道的階梯沒踩到 跌了狗吃屎 好痛 好笨= =
腳淤青的地方明天應該就會變紫色了吧
吃了藥感覺有比較好了 但有點昏昏欲睡 念不下書

陌生的團體感覺 大家走著自己的路 你不能牽著我向前走嗎?

想到考學校的事就很煩 沒聽到台大工工今天來的介紹
我不想要明年的自己後悔 所以我現在每一個所做的決定都要為自己負責
如果我因為某些人的因素 放棄了什麼學校 我是不是以後會後悔
我想我一定會後悔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不是「我們的」人生

雖然都說著「書怎麼可能念不完」「用考的也會上清大啦XDXD」
但都是打嘴炮
但我知道我很害怕 也很沒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