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四天假期結束了
真希望假期可以再長一點~

前幾天...跟蔡10msn談到
我最近在反省大學時跟朋友之間的距離
10回我:不會啊~至少我不這麼覺得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立刻浮現10說這句話的表情跟笑聲XD
談到了身邊女孩們的改變
大家都在不停的進化 有的是更加女人味、有的是從小孩子漸漸變成大人了(?)
國小國高中都沒有主動聯繫的習慣
有在聯絡的以前同學...都是他們會主動找我的= =+
所以現在常常提醒自己要主動多跟朋友聯絡
偶爾在MSN上亂丟遠方的朋友們XD
隨意地說說話互相關心~小文煮的菜,小軟的春天...等這種簡單的談話都感覺好溫馨
還有...當天與依玲的一番短短談話卻為我注入了強心針呢
10果然是女孩們的一盞明燈

這禮拜的繪畫課是最後一堂課了
我以後會很想念勇+真+我的組合的Q_Q
真的超超超開心一起上課的
我們在這十幾堂課中,一邊畫畫一邊聊天
家庭、感情、未來、價值觀、情境題
有時跟尹真一起欺負阿勇,就是要考倒他,逼他說出奇怪的答案XD
尹真曾經說過: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沒有什麼機會是可以讓人固定聚在一起一下午說話
更可以聊得那麼深入

想當初阿勇揪我一起點這堂課時我還有點猶豫
因為那時跟尹真只是一起修過課的點頭之交,對於怕生的我有點難度XD
但現在卻十分慶幸

最後,最近在想的事就是畢業後的生活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