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年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活動順利進行

交換禮物、抽籤、講解禮物有何特殊意義的過程真是笑死我了~XD
大家共襄盛舉真是太開心了~畢竟是學生時代最後一次

喔耶Merry X'mas~~~~


 ------------以下是聖誕節今日補寫XD-----------------------

聖誕夜~去吃之前在FOOD版隨意找的一家店"UN caf'e"



阿新的去骨牛小排意大利麵超好吃的 可惡 我本來也想點這個的XD
我的酥皮濃湯還有UN特調熱奶茶也很好喝ㄎㄎ

今日最高興-看了超超超超級多本壹週刊XD
update了超級多資訊的~~哇哈哈哈
謝謝阿新的聖誕禮物  QQ我只有寫一張小卡給你耶...


----------------------------我是分隔線----------------------------

聖誕節的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晚上22:00時分
有點QQ的我在寢室內跟丁丁訴說秘密,曲哥從隔壁間探頭出現

曲:我又忘記帶鑰匙回家了,我被鎖在外面好久了啦
我&丁:趕快去義齋拿鑰匙QQ
曲:很猶豫啊~~要走好遠,而且上次一拿就遇到尹真(室友)
丁:乖!!快去拿

十分鐘後,聽到曲的腳步聲....

我:曲拿鑰匙回來了?
曲:ㄟ!!我剛剛在我們那邊小陽台觀察好久,覺得可以用爬的從窗戶爬進去耶
丁:驚~太危險了啦!!曲哥你快去義齋拿鑰匙啦
我:科 我們過去看一下小陽台跟房間窗戶有多近好了

我跟曲站在小陽台中.....

我:真的好近喔!!曲哥,這邊真的可以爬進去ㄟ
曲:對啊,真的很近吧!!我剛剛模擬了好久...
丁:很危險耶
我:丁丁你快過來小陽台這邊看,真的離很近耶!

丁丁走進小陽台,說時遲那時快,突然一個快步,如同蜘蛛人俐落的身形
先站上小陽台旁的洗手台,馬上爬進了曲哥她們房間的窗戶內,打開了房門!!

我:〔目瞪口呆,整個過程不超過2秒鐘〕
曲:〔目瞪口呆too,一切都發生得太快,大驚的走到房門旁〕

我&曲:丁丁你真是太厲害了~~太英勇了~~女中豪傑(跪+拜)

以上就是今晚的聖誕夜驚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