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潘孟 http://www.wretch.cc/blog/milkopals/20371582
與丁丁     http://www.wretch.cc/blog/idaanita/12510724       的點名問卷

所以我是在40個問題裡挑20個我比較好回答的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wer:可以。當對他已毫無男女上的感情時

2.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Answer:愛護眼睛、不要近視。戴隱形眼鏡很痛苦

3.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nswer:
milkopals-可愛小女人,聰明自信,最愛跳舞
Millicent-獨立新女性,脾氣溫和,最愛3C

4.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Answer:當然是男人~~希望下輩子可以願望成功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nswer:爆躁

6.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會最想跟誰分享?
Answer:家人和朋友

7.你覺得現在的你過的開心嗎?
Answer:還不錯 做人不要太貪心

8.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Answer:成為飛天少女豬....(卡通看太多)

9.想要完成的人生目標為何?
Answer:能為社會大眾付出

10.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nswer:洗完澡後忙裡偷閒的上網、跟好友一起吃美食、還有一起閒聊

11.四季中,你最喜歡哪個季節?
Answer:夏天 陽光

12.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nswer:我想測試我到底多沒耐心

13.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wer:被人愛

14.你想要小孩嗎?
Answer:of course但不是現在:p

15.你覺得有不變的愛這回事嗎?
Answer:有,家人

1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nswer:台灣夜市~~因為夠local~~~

17.如果可以越過時空到未來,你想去看看嗎?
Answer:完全不想,我怕到未來會發現我以前做了很多很愚蠢的決定

18.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nswer:大玩特玩,去海邊奔跑

19.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會怎樣?
Answer:做一些瘋狂或放縱自己的事 ex 消失

20.寫完後有什麼感想?
Answer:我果然沒啥耐心,我沒自己新加題目




再點名八個人!?還好我的朋友們都差不多被點光了
那我就意思意思加個我妹跟小軟好了 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