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常跟阿新出去吃吃XD

噗哈哈哈哈哈
上禮拜四去了大遠百的翰林茶館
據說是在跟春水堂爭論誰才是珍奶的發明人
但其實我只有聽過春水堂XD

東西很好吃,份量也蠻多的
但價位有點高
番茄XX鍋要320元,咖哩雞鐵板套餐要360元,珍奶一杯要130元...
(外帶回家,弟&娘一喝:「comebuy的比較好喝」)

昨天去吃了蓋飯屋
開心呀~~~吃了綜合生魚片跟綜合莎拉
阿新噗噗噗的把蟹棒偷偷吃掉
我:阿新來吃章魚片,一人吃一半,我不會像你一樣偷偷把蟹棒全部吃掉
新:...
新:你明明就不吃那個
我:哇哈哈哈,對呀,故意這樣講的咩,阿新真聰明,把我所有不吃的都記下來了

噗噗,這是長期一起去吃吃的收穫呀
不挑食的我還是有不吃的東西的!!!
(魚漿類製品~~~oh我完全不吃~~他們都是假食物= =++)

昨天吃完蓋飯屋後~
跑去城隍廟拜個拜,希望身邊的大家一切健康平安順心
(p.s 郭家潤餅好多人在排隊)

噗噗噗
希望不停的吃到好吃的東西呀
文末~附上一張阿新喝珍奶好了(文章打到這裡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