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太懶直接就複製文章╮(﹀_﹀")╭




作者 icywinds (no) 看板 P_icywinds
標題 today
時間 Sun Aug 14 23:46:09 2005
─────────────────────────────────

漫畫博覽會 十萬人次 擠到爆炸 去年我大肆採購的週邊商品店消失了Q_Q

蠟筆小新 昨天廣志被關在外面那集比較好笑

板橋後站商圈 我一生的愛 逛街逛街逛逛街

Axn灌籃高手 我一生的愛part2 櫻木光頭好可愛 三井跟他的虎群狗黨很白痴

金法尤物2 陪我娘看第二遍 我覺得我長大了價值觀不一樣

現在上網ing 哇哈哈~今天好充實

大概是暑假回家後過得充實度top前三的一天吧!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210.61.241.201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