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懶鬼XDXD
呼呼~~~久久po一次文??

這好像是上大學就養成的壞習慣...
以前~高中時...是每天必打篇當天的心得或者是又發生什麼風花雪月的事情

一點一滴的紀錄的 雖然都很笨的文章XDXD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覺得網路文化真是越來越嚴苛了
注音文 有些該禁
可是"ㄟ"這種語助詞還好吧>"<
怎麼一堆人這麼嚴苛

還有
就是我覺得""你這樣怪怪"「滴」"的滴也還好呀
可是剛剛在ptt看到一堆人在嗆有個人文章中出現了一次"滴"字的人?

嚴苛的網路文化
在bbs上 是跟我同一輩的年輕人
天啊
我以後出社會不會被這些人欺負吧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