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po一下了
(正在使用我家的新鍵盤,太高科技+按鍵好小好不習慣= =)

交響情人夢

是跟「14歲的媽媽」一起下載的
但當時我選擇了先看「14歲的媽媽」
而交響下載好了卻一直沒有看 真是很笨XD
不過這樣也好 讓我後來看的時候平均一天看1-2集
在寒假期間完整地看完~~


1.節奏
整齣劇節奏恰到好處!!
每一集內容分量的拿捏 也讓我在「開啟下一集」時不會有所遲疑XD
(看14歲的媽媽時每次要看前都要猶豫一下= =)

2.劇情
劇情實在是很可愛啊>///< 前半著重千秋後半著重小野田的成長...
千秋王子實在太帥氣了,這應該是所有女生的夢中情人典範吧
長相斯文帥氣、音樂全能、廚藝高手
嘴上說「不管妳了」心底卻還是默默擔心~~~~
特地扛了一堆螃蟹到折扇家給小野田進補也是相當地貼心
喔嗚嗚~~現實生活為什麼沒有千秋這種男子? ╮(﹀_﹀")╭

3.音樂
從小有跟音樂當好朋友的人
看交響應該都會有特別深的感觸吧!!
小野田練鋼琴那邊我完全懂Orz 以前老師也是很不悅我不照譜上的指法彈
樂團則是我沒有經歷過的 大家一起完成一首曲子
感動與成就感一定更深吧!
所以也可以明白小野田嘟嘟噥噥說「鋼琴不能加入樂團...」
除非是鋼琴協奏曲
這又要大推一下千秋跟迷路費合作的鋼琴協奏曲
聽了好感動 Q.Q 玉木宏演出鋼琴演奏者演得相當逼真
無法想像他不會這些樂器~~(看日劇版有提到的)

4.人物
男女主角當然是很棒囉!(更別說我完全被千秋殺到XD)
瑛太很可愛
拉小提琴的清良則是可以在百貨公司大大的化妝品廣告可以看到XD
(電視廣告也有)
小出惠介(飾 真澄)--無法想像他其實本來是個超MAN的男生
真放得開演戲啊~~~
還有...我也很喜歡出版社的先生 整個就是白痴XD
突然想到還有教鋼琴的折扇老師!!!!!
後來綁著頭巾認命地跟野田一起創造屁屁體操實在是太可愛了^Q^

5.結局
關於結局停頓的地方
我覺得剛剛好
停留在X'mas千秋在日本最後的公演
而不是在兩個人一起出國XD
另外,整齣劇(在我眼中)唯一帶有愛情成份極重的地方
就是千秋去找野田 下了計程車後冷不防地從背後抱住野田那邊吧!!
看到時整個內心就是滿滿滿地大溫暖 Q___Q

6.後續?
交響情人夢跟My boss my hero可以並列兩大經典戲碼XD
不過現在反而更期待交響情人夢的後續了
不知道會不會拍第二部呢?或是來個SP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