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六)
薛背秦假吃吃吃XD 從12:00吃到16:30 講話講話話話話 只能說開心




5/29(五)
睡到十一點起床,吃了早午餐饅頭夾蛋+薯餅
開始看電視
兩代偶像PK的康熙來了實在太好笑(紅孩兒+超克7)
我笑到快翻過去
今天也看了三集今晚誰當家
晚餐吃了蚵嗲+蘿蔔糕+甜不辣+章魚燒
天啊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融化
娘家的劇情一直亂演,我媽看著看著說:我要打電話去罵編劇
一整天都沒有出門,ㄎㄎ好悠哉好開心

5/28(四)
在家裡開心的睡到中午,吃了媽媽包的粽子,好吃~~~
悠閒的上網跟看電視,耶耶~最喜歡這種休息了
下午四點跟我妹出門去上越弄頭髮
我是去剪頭髮,我妹去離子燙,(還有我媽從公館過去,她要染頭髮= =+)
上越的人多到爆炸一定是因為四天連假的關係
我本來很猶豫要不要也燙離子燙,不過距離我上次燙離子燙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了
漸漸也習慣了我毛躁的頭髮,最主要是燙了的話我會捨不得綁頭髮XD
我媽一來時就驚,結果她就跑到旁邊去吃麥當勞
等我剪好頭髮我們兩個就先回家了 科科
這一天看了三集今晚誰當家 開心

5/27(三)
早起收拾東西、洗衣服、改論文,準備下午坐車
中午向班代領碩士袍,我們真的要在一個月後畢業了,各分東西
連續每天一樣寫論文的日子,種種的無形壓力讓我爆炸
各種情緒慢慢蘊釀,我變成一個刺蝟
下午三點半,坐車客運,我要回板橋當隱士,將情緒再度回復到起始值

5/26(二)
早餐跟中餐都在宿舍解決。
兩點時去meeting,論文初稿感覺差不多了
不過我自己想要在第二章再多新增加兩篇文獻
求職大魔王亦悄悄靠近,聽著那些話語,越來越煩躁
看著youtube的今晚誰當家抒壓
未到午夜十二點,早早上床睡覺

5/25(一)
今天早上跟阿新一起吃了早餐,就待在宿舍一整天
修改論文初稿第三章跟第五章...
這種日子讓我越來越無奈,看電腦螢幕的同時會讓我頭越來越昏沈,眼睛失焦眼前畫面變暗
偷閒看漫畫,看著看著突然很想瘋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