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抓了運動褲
想說可以傍晚去跑個步!

打工回來走在路上才想到...
我今天穿著娃娃鞋,沒穿襪子...那我等下穿運動鞋要怎麼跑哩

於是!!阿新就向我提議:競走
噗噗,但其實就是散步啦
於是我們聊著天,講一些白痴的話題,走到了操場
看到旁邊的步道,是往後山的登山步道
(然後想到我的某鄰居一個禮拜天天去爬山就瘦了三公斤)

覺得我有點蠢,往山上的步道某些坡很抖,穿著娃娃鞋,抓地力不夠
但是慢慢地走在樹蔭下真的很舒服
尤其是兩個人聊天說說走走
感覺真是輕鬆自在

雖然沒有慢跑到,爬個小小小小到不行的山也沒有流汗到
但是靜靜的享受時光,散散步也是不錯滴

最近覺得能遇到阿新,我真的是很幸運
為什麼會這樣想...改天再補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