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禮拜本人幹了什麼好事呢...

第一個禮拜:

悄悄接了一個打工,主要是幫某大學的人收集一些文獻資料
計件論酬
本人第一次嘗試這種工作,很新鮮!
雖然我一邊做一邊碎念....(打發時間倒是蠻好用的)

看了電影 投名狀
廖某主揪唱歌 有久違的amy大大阿新,還有安仔豪豪曲哥
這次唱歌真是超開心的~~
因為是久違的跟廖某還有amy豪豪一起唱歌呀XD
而且後來曾阿群整個唱上癮...拿著麥克風不放


第二個禮拜:

趴趴走
禮拜二我跟阿新跑去紅樹林
其實好像去過兩、三次,但每次都沒啥印象
我們就去那邊欺負小螃蟹們
晚上還跟廖某一起去吃了原味燉品屋
人參雞是搶手料理
瓜瓜雞則是被比下去了...
禮拜三則是去採草莓
禮拜五跟禮拜六則是人因實驗室出遊
去了鹿港、鹿谷、溪頭及日月潭:)


第三個禮拜:

星期二是久違的秦軟背相聚
約在北車的starbucks
秦哥哥請我們吃蛋糕...(大心)
此次主要是講一些18禁的故事
最扯的就是星期三跟星期四各去唱了一次歌
一個是廖某生日,一個是實驗室慶生
我只能說我真是太厲害了


在家裡的日子:

不管是哪個禮拜,在家裡的日子是最舒服的
看ptt看一整天
看我妹打電動
終於把花樣少年少女k完了!配角群的搞笑比主線有趣多了
斗真有夠帥的!整個在發亮了啦
在家的日子也充斥著吃吃,在我打這篇的時候我妹就在我旁邊正在吃
(真是一隻豬)


結論:網誌要另加underline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