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到了,這篇可以打開了...

這一天是96.11.24
是我與KK鳥的一年一度買阿新生日禮物行XDXD

其實本來是鎖定阿大的
想說吃個飯聊個天順便陪我去買個禮物,但他剛好要去泰崗
所以就找了黃守敬囉!已經陪我挑過三次阿新的禮物了XD

相約忠孝東路與重慶北路的交叉口 路邊是消防大樓
無奈我是個天生的路痴= =
所以我繞來繞去,走了一整個ㄇ字型,在20分鐘後我終於找到KK鳥了

逋逋逋逋逋的騎到了西門町
黃守敬還沒吃中餐先去吃了肯得基
在點餐的時候他突然想到自己身上沒錢(掏錢包出來,結果裡面是空的)
本人很帥氣的借他錢錢
順便吃了肯得基金出的蛋塔 楓糖?焦糖?之XX蛋塔
真~~~好吃
不過坐在我們對面一排全部是一些爺爺們(有的還穿著大大的風衣)
感覺真的有點怪...

這次禮物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因為阿新最近啥也不缺阿~
我唯一想到的是可以買皮帶!!(他皮帶爛嚕)但總不能買很多條皮帶吧
然後在四處晃晃晃的過程
看到了許多有趣的商品!!例如...某家店的皮帶超有個性的
還有Baleno新出的一系列卡通圖案T好想要
小叮噹的厚棉長袖衣也太可愛了吧
也看到了以前叫orange現在叫hires(是這樣拼嗎)的櫃
天啊啊啊啊
裡面的東西都好可愛我好想要瘋狂搜括喔~~~~~
不過最近這一個禮拜實在是花太多錢了
所以最近要節制點,等到期末考前後再來犒賞自己吧

在誠品116逛的時候,我才想起來~~我也可以買某樣東西呀>0<
於是此時就將目標鎖定為它了(!?)
先是在誠品116看中某幾款想要的
再跟KK鳥一起到武昌店尋覓更佳貨色

在武昌店中終於和命中註定的禮物相遇了XD
禮物先保密好了~不過終於買到禮物真是開心~

此次買禮物成功!!感謝第四度陪我買禮物的台大型男!!鳥先生謝謝你~
(不過我們兩個都忘記那個錢了,請在下次遇到我之前先好好照顧好我的五百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