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個多月了~
是該來打個研究生生活之流水帳!


禮拜一:早上去校友會、下午去個教育館接收老師這禮拜要我做的事、晚上在lab閒混!
禮拜二:早上人訊、下午校友會打工、晚上開始趕書報心得.........
禮拜三:早上HCI、下午書報聽演講、聽完演講去跑個步、晚上開始趕統方心得....
禮拜四:睡到約莫十點半自然醒、偶爾是在家混到傍晚才出門,偶爾是去打工、晚上上統方
禮拜五:睡到約莫十點半自然醒、下午上生物力學、晚上在lab閒混!

只能說...
我的研究生活就是在不停的臨時抱佛腳趕作業+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


不過我還是喜歡所有東西塞滿滿滿滿滿我的生活


平常進駐lab的女孩總共有四位~

阿孔:
所有事情一定會在她掌控之中,像我這種前一天在做報告的事絕對不會發生在她身上
非常敬佩之!而且阿孔的小東西們都可愛,不論是鉛筆盒、桌上的擺飾什麼的...

丁丁:
生活中常常會發生一些很有趣的事情(中聽、電擊棒、被自己潑到的水滑倒...)
也是自我管理百分百的一位女孩兒,體貼度可以簡安安!另外我覺得網誌相當之甜蜜~

子儀:
熟到爆了吧!不用另外敘述XD

另外,雖然也是熟到爆炸了~但還是宣傳一下好了
LAB常客:簡安安,單身中,請大家為她介紹好男人

其實,看著大家在課業上衝刺著、這麼努力...有時候真的會有一點心虛~
因為我是個三分鐘熱度、冷門電玩、白痴小美工(但有時候被稱讚一下又會得意忘形XD)
重心放在找搞頭上的死宅宅
可是有時候我寧願「你很特別,我卻很普通」.............目前的我想暫時隨遇而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