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總覺得很白痴...

話說禮拜天的時候就跟新約好說禮拜一晚上要拿蛋糕來我們家吃

到了禮拜一晚上
家勤先來我們家補做畢冊 結果他帶錯檔案=o=!!
討論了一下之後要如此改之後
重義氣的家勤就留下來等慶生 要哭了Q_Q

為了怕他太無聊我就打開塵封已久的魔法氣泡
沒想到接下來的兩個小時(22:00~00:00)我、勤、蔡10都在不停的玩魔法氣泡?
家勤一直被10嗆 很好笑~ 我們就輪流與家勤對戰XD

到了23:00時,靈機一動突然覺得可以舖個梗
就把我們家的電燈全部關掉,自以為營造沒人在家的假象XD

第一次...有人開門了...我很緊張的說「快快快...躲起來」
結果原來是子儀 而且他完全聽見我的聲音 我真笨= =

第二次...又有人開門了...子儀也躲在我的房間中
結果原來是阿彭...而且感覺她十分的困惑我們在幹嘛

第三次...有人按門鈴了!!梗要出現了!!一陣兵荒馬亂中又躲起來
結果是買薯條來的阿北 他...也說完全聽見我們的聲音 太遜了= =

最後終於要近00:00了,想了好久要躲的地點
ohohoh就決定是彭文欣房間了!!四個人擠在阿彭的床後~
然後大家來了...
勤:他們去買飲料 要給大家喝
鳥:這是彭文欣的房間嗎 (這時我們很緊張!!)
過了三分鐘後...四個笨孩子決定起身去嚇大家
跑出去喊了「surprise~~~!!」結果!!!只有嚇到簡安安XD

蛋糕很好吃~
也謝謝大家為我慶生^^
阿阿還有謝謝貼心女子們的禮物
那個禮物我很需要它= =+
還有廖EZ的咕力= =+

晚上跟阿新去吃了大餐 很撐
意外獲得服務生「低調」的幫唱生日快樂歌+額外的小蛋糕
然後第一次看卡片時我居然沒發現林耀新有寫:|
新:我明明就有寫 在佑佑下面阿
昨天晚上再看一次時才發現XD
結論是因為字太醜所以我沒看到........○( ̄﹏ ̄)○

哈22歲了
感覺是個很大的歲數了
繼續gogog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