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補 2/10生日的沈小軟22歲生日快樂~!!
然後 同樣也是2/10生日的yangmilk生日也大快樂~!!

小軟生日聚會
我們去吃位於市政府站的GLOUCESTER
在NEO19大樓(華納威秀旁)
http://www.neo19.com.tw/index.asp?AREA=STOREINFO&tbKey=29
是一家裝潢蠻不錯的店

我是路痴找不到店,而且我一直以為那棟建築物就在捷運站旁邊(☉o☉)

成員:軟的高中同學 葉X豪、涼雞友、秦、我、嫈潔
軟的大學同學 陳X輔、汪X玄、劉X芳、若X小姐
軟的人生朋友 葉X豪的女朋友、涼雞友的女朋友小金魚

很有趣
跟不認識的人(但卻又知道這些人是誰,以及他們這些年發生了啥事)一起吃飯
真也是小軟才辦得出來的聚會

葉X豪、涼雞友這兩個couple十分的甜蜜
在大家面前也不避諱
手一直互相把玩XD
他們兩個的女朋友個性也十分好,
一個是辣妹偽郁茹,一個眼睛超漂亮的溫柔女孩
也很大方,跟我們這些第一次見面的人聊起天來毫不害羞
真是便宜這兩位男子了

陳X輔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長得很帥,感覺也很friend式愛小軟
汪X玄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我跟秦仲杰一致認為他很....(消音)

我吃西西里啥雞腿的,配的是馬鈴薯泥(大心),這份還蠻好吃的,吃得很開心
秦tesh吃什麼鮭魚排,然後他一直覺得這家東西不好吃Orz

很開心小軟喜歡我送她的蝴蝶戒指囉
一看到就覺得她會很喜歡的~~~XD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幫妳過生日 請記得從大陸回來台灣投總統大選(?)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