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學開車

禮拜二早上,記得這天很冷,我穿著我的大白色羽絨衣
坐著顛簸的車到了竹北的駕訓場,跟教練打過招呼後
一名學長今天要公路駕駛,教練也叫我上車
學長好像只比我早一個星期,
但感覺已經開得很好,可能是因為自排真的很好學吧!?
等開到一半的時候,教練指示學長打右邊方向燈,路邊稍停
轉台過來溫柔的對我說:「宜臻,來,換你開一下」
心中無限的大驚 :|
支支唔唔的說:「教練,我..我今天第一天來耶,我連方向盤都還沒握過」
[會這樣說,是因為出發現我看到amy跟林耀新在練習假的方向盤=o=]
教練說沒關係,來儘管開就是了
以為自己會很緊張的握著方向盤,但其實還好
心情很輕鬆,可能是因為很像在玩電動車吧!?
然後我開到了南寮跟港南風景區,在大車摩托車間穿梭
瞬間我覺得自己是天生的車手XD


回到駕訓場後,學長帶我練倒車入庫
學長非常的嚴厲...=___=+ 讓我心情很緊張
不過我覺得有些東西別人教是這樣教 但實際還是要自己來練才比較準

第一天的練車就在第一次就公路駕駛中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