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打了一整天的電動+看了一部很長的電影[喜福會]
[其實每天的日子都差不多是這樣呀XD]

電動:我真的在收集這方面很有耐心耶
弟說「一直打同樣的怪,看他掉同樣的東西下來,不會覺得很煩嗎?」
我:「還好啊...就慢慢收集東西嘛XDXD」
暑假目標就是60級了!!!弟說我在痴心妄想╮(╯_╰)╭

電影台播放的「喜福會」
原本想說,這部片都是東方人
但為什麼每一個人在電影中都說著英文!?
但看著看著,有了不同的感覺,電影中著重母女關係
所以在觀看的同時,也能引發自身的共鳴與省思


晚上去吃好久沒吃的「日新牛肉麵」啦!
嗯,我還真的只敢吃這家的牛肉麵哩...
[平時是不喜吃牛肉的,但可以接受牛肉湯]
爸爸三貼載我和弟回去時
[我媽跟我妹騎著另一台車跑去拿東西]
爸說要買飲料
騎到了裕民路上,居然是停在85度C門口!?[大驚]
爸說「很好喝哩,我們買過好幾次了」
總覺得爸爸跟85度C的形象不太能牽在一起啊[笑]


吃飽晚餐後也是繼續的打電動啊...
就某方面而言,我真的很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