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事就是不停的考試考試考試
我的房間變成了垃圾場了= =
[明天考完生導就可以整理了 耶]




第二件事就是我的愛鞋被我媽嫌破爛
她逼我拿去丟了= = 
[連我爸經過,都會說一聲:你那雙鞋怎麼爛成那樣?]

不過我們班有個男生也有那雙鞋
這樣以後就不會有撞鞋的煩惱了

再來就是我的愛錶被我弄破了一個洞= =
今天早上匆匆出門拿它時它掉在地上
撿起來時就...阿~晴天霹靂



319的同胞們我對不起你們...Orz
還好每個同學都說看不太出來
hmmm
然後我就不停的說服自己說錶跟主人一樣傷痕累累是真男人的表現╮(╯_╰)╭
那隻錶大概是我這一輩子最喜歡的錶了吧
因為它的顏色 樣式 和設計
都是我最喜歡的\( ̄︶ ̄)>
我發誓往後的日子我會更珍惜它的

噗吃噗吃
明天要考生命科學導論
大家都唸得哀哀叫
從我們這一屆開始工學院都要唸生導= =
吼吼吼我又回到高中的夢饜
[但小軟的課本幫了我們非常多忙!!]
快考完試就可以輕鬆了
12月整個沒考試^______________^
[但要交一堆報告...]

12/3選舉日大家一起來聚聚!!
耶~[秦仲杰該不會又要上班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