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個禮拜因緣際會下決定要走一個禮拜的鬼鬼暱稱路線
鳥先生:鬼鬼?是黑X會的嗎?
我:


3/5 我是見異思遷鬼 → 因為我是個見異思遷的傢伙?
3/6 我是三心二意鬼 → 這兩天心情不好!
3/8 終於看到梅竹贏的開心鬼 → 沒想到我可以見證這一刻
3/10 是胖子好Q_Q的肥肥鬼 → 減肥是條漫長路(好像一輩子都在延續= =)
3/11 變成睡睡鬼 → 預計早起做事的,卻貪睡睡到中午
3/13 開心迎接週末卻被存錢筒割傷的粗心鬼 → 存錢筒變成兇器...

科科 一個禮拜鬼鬼暱稱 達成!(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