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十月我又得了懶懶病

我:我覺得懶懶病又出現了
新:你的懶懶病、睡睡病從來沒好過阿
我:[哭哭,外加洋蔥頭天啊]

整個十月接觸太多...的訊息(?)
讓我一直處於大驚的狀態下
研究事項往前邁不進卻也退不了(我總不能放下不念吧= =)
坐在電腦前發呆跟無意義的四處逛網路
消磨了時間也讓我的心靈越來越空虛
連秦哥哥10月的生日我都記錯天了(小軟也是QQ)
oh不~~我跟軟還是很需要你的,請繼續跟我們吃飯 科科
每天還是在期待週休二日的來臨
可以休息休息休息...

不過也有開心放鬆的事
去了馬武督森林跟國慶煙火~整個忙裡偷閒
阿新+阿咪+我的三人閒晃組合(?)
每個禮拜三下午跟尹真還有石哥哥開心的繪畫創作課~~
情境題滿天飛XD 悠閒地畫畫+閒聊...好輕鬆好喜歡
(但隨之而來的是痛苦地禮拜三晚上,meeting的前一晚)
丁丁的10/15慶生~~YOYO室友生日快樂

OH最後我要說...
希望寒假快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