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的感覺~~我隨時都需要你

儘管已經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
還是需要盡一切方法,一次、一次、再一次去證實「它真的不會發生」

青海十天行,之前都號稱不熟(?)的工工所三人組就在這個機緣下...
聊天的過程加上秘密交換,回台後默契感情大增進XD
現在只要有安仔跟宜樺在都覺得很安心,商量或嘲笑的眼神也一目瞭然(?) 科科

跟小軟、阿大還有yangmilk MSN時,僅管講著最私人的事情
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我們是如此熟悉並關心對方
希望在遙遠那一端,最近適逢低潮的你們,一切都平安順遂

只要是跟阿新在一起的時候都覺得很安心
兜風閒晃、走在路上笑嘻嘻、四處去吃吃喝喝、MSN還要噗噗的疊字往來
阿新把我照顧得很好很好,但也害我越來越懶散了

今天中午跟KK鳥、薛翰去吃飯(OH!還有坐在我旁邊的大熊)
與高中摯友還有大學摯友相會(L),可惜臨時邀約依玲無法一起
整頓飯我這個壞胚子都在講一些有的沒有的東東(?) 鳥先生以西街少年造型登場
跟薛翰還一起挑戰了毒奶粉焗烤跟奶茶XD
噗~~變日記了,總之...安心的感覺真的好令人安心(不知所云)

p.s 我的全站分類: 生活 / 健康 / 養生 真是選得非常恰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