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最後一天和三五高中同學忙裡偷閒去吃台北車站的櫻桃泡泡
順便為小軟餞行

秦色→越來越有大人風範了...有他在的地方都很安心XD
薛翰→好久不見!越來越帥氣了,跟我講了蠻多個秘辛= =+
小軟→又要回大陸了,會很想妳很想妳,暑假再聚(L)
詠億→又變回瘦正妹了~個性依舊爽朗,讓整個過程非常熱絡

這天的聚會也從薛x口中聽到了一些事情,有種淡淡的"ㄜ..."的感覺
我想還是會漸漸地會對人類的防備心越來越強吧= =?
                                                                               
小軟跟詠億的結論:松山文化
因為她們兩個也這樣 也發生過一樣的情形 笑死我了XDDDDDD
或許旁人無法理解 但其實在我們眼中只是友情的一種表現方式吧
                           
然後今天在網路上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已經分手的舊情人
之間透過某種方式來角力(嘿嘿...我過得比你好,我後來交的男/女朋友比你棒)
或被激勵(可惡!他去了某某地方,我也要去!!或,我也去過了,哼哼)

我只能說...網路真是個龐大的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