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cywinds (嘰哩咕嚕) 看板: P_icywinds
標題: 晨泳
時間: Thu Aug 10 09:21:25 2006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早去游泳= =+


跟彭去晨泳 謝謝彭叫我起床 我是睡睡豬( ")│││
很幸運的騎車時都沒遇到大雨
游泳池比我想像中的多人~~~


晨泳感覺很好 很健康 跟早上去爬山的感覺一樣XD
對我而言 減肥是其次了 我喜歡的是健康的感覺= =+
自己慢慢游著游著 自己跟自己
好靜謐喔...[明明就是動感的游泳卻以靜謐形容╮(﹀_﹀")╭]


晨泳成功啦!!哈哈
不過我自由式游不完50公尺......可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