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補充吧XD 也真久沒PO文呢!

系出遊:第一天 學校-> 獅頭山-> 勸化堂-> 南庄老街-> 眉山居
第二天 眉山居-> 向天湖-> 北埔冷泉-> 北埔-> 清大

kbir一直說這是老人團XD
第一天爬山是有點辛苦啦...證明大學生的身體是多麼的虛呀









最美的一幕是乍見油桐花散落木桌上、椅子上、以及地上滿滿的五月雪


十分驚豔


小城城話有點稍嫌過多
讓我對於他完全的失去耐心...=__= 我都沒聽解說躲在後面聊天XD

20年後 不會忘記 在寧靜的南庄
燈火皆熄的十點半 一群清大工工的男男女女興奮的躲在選好的秘密基地
看著2000元的鞭炮
聽著兆偉專心的講解哪一個鞭炮是開幕 哪一個隨便玩 哪一個鞭炮是閉幕儀式


幾個女生很笨的堅持要用仙女棒畫出IEEM07
艾咪被我們呼喚過來
似乎很有耐心的幫我們照著相


在那裡 稍稍的拉了拉你
我很安心


閉幕的煙火美得讓人聯想到國慶煙火
而警車的車燈也讓人急得跳過去小溪對岸


晚上跟diwai 怡鈞 幼宣 彭 一起打橋牌
超好笑XD 幾個女生[除了diwai]實力相當 整個過程就是寶


向天湖比我想像的小
矮靈人與賽夏族的故事讓我聽得入神


玩瘋的北埔冷泉
雖然是第二次來,但一切還是感覺新鮮
跟彭文欣躍躍欲試想坐在一個急流湧下的地方
所以四五女生圍成圈圈先互潑 是很笨XD


kk鳥在找眼鏡的時候撞到了頭 他有點失智了...╭(′▽`)╭(′▽`)╯


姜阿新古宅讓我大驚豔!!!!
實在是太美的建築物
而且是在幾十年前!
講解的先生說話也十分的風趣...我不停的在驚奇發現屋內每一個建築色彩!


週末的北埔與平時完全不相同
大吃驚...下次要週末去才行


系出遊的補充大概就這樣吧!
07再一次出去玩吧^^ 開心的一次旅程
謝謝依玲大大與Roline大大
最辛苦的兩位負責人人 鞠躬┐(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h yeah 的頭像
    yeah yeah

    眼睛所見不一定是真實

    yeah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